葵利兹

微博同名,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 葵利兹 | Powered by LOFTER

从AMBC这对CP身上,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在喜欢他们以前,我一直觉得追星是件挺煞笔的事,买专辑听演唱会粉丝撕逼全是我不能理解的。直到我遇见喜欢他们的人,原来喜欢爱豆可以为他们写文,可以剪视频,原来还有这种默默的喜欢啊……当时真的有震惊到我!最初看过的文的作者是安亦和Kate两位太太,我甚至可以说她们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于是我试着去读她们推荐的讨论过的书,不由感叹原来文字可以这样美……了解得越多后,我又开始尝试写歌词和剪视频,我体会到了老葛剪视频时的哀嚎,确实让人崩溃。
那段日子是我过得最充实的日子,后来实习了,也渐渐淡圈,直到近期喜欢上另一对RPS我才重新拿起笔。
既然拿起来了,那之前的坑就努力填满吧,不管亚梅是否凉凉,BC是否BE,他们都是赋予我另一个自我的人!在我的故事里,我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甜美的结局。 ❤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