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利兹

微博同名,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 葵利兹 | Powered by LOFTER

【博肖】肖备战的瞳孔地震小剧场(现实向 短 一发完)

Summary:众所知周,王一博是个直球boy。然而当他又双叒叕地化身成口无遮拦(划)真情实感的王大锤后,肖可爱就变成了肖备战……

 

*沙雕内心小剧场

*最近gg和dd太惨了,再写虐文就不做人了【爆哭

*戒备时期,下面都是我乱编的,不上升蒸煮

 

 

1、茄子

某一次下戏后,刘海宽见弟弟几个被酷夏磨得恹恹的,便提议到附近的江浙小菜馆一块儿吃个饭。随着一道道凉爽的前菜到达时,他便发挥了蓝曦臣的大哥属性,一个劲儿地给大伙儿夹菜。

 

“来来来阿战吃吃这个凉拌茄子!”刘海宽一边把被红油拌得水润光亮的茄子夹到肖战碗里,一边安利道,“这辣的你一定爱吃!”

 

“他不吃茄子。”

 

可怜的茄子还没在碗底躺待够10秒,就被王一博眼疾手快地拨进了自己的碗里。末了,他还给肖战投过去一个求夸奖的小眼神儿~

 

“你怎么知道他不吃?”刘海宽秉承着不懂就问的好习惯疑惑道。

 

“哦,上次我跟他吃饭他就不吃茄子,最后还是我——”王一博话未说完就感受到身侧投来了来自肖老师的死亡视线,他一边不解着,一边把话补充完整,“——全部解决的。”

 

刘海宽微笑总结:“你们私底下一起吃过饭啊。”

 

肖战os:啊啊啊王一博这个傻子!!!大家每天都在剧组待着从来就很少时间能一起吃饭啊啊啊!!!这下不就被人知道我们私下往来密切嘛!!!艾玛,心累……

 

 

2、天天向上

当汪涵老师提议让大家想一下自己与队友组合的名字时,肖战便侧过头要与王一博讨论,他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便看见自家狗崽崽用一种有点期待有点好奇眼神落下来,顿时心感不妙。

 

“博君一肖不好吗?”

 

肖战瞳孔地震os:这个孩子是不是傻?他怎么就脑袋一热跟这小混蛋在一起了?艾玛难道是他狗崽崽叫多了真的变成了一只哈士奇吗?是仙子附身了吗?我的老天啊!王一博你为什么不干脆跟大家说我们在谈恋爱啊!!!

 

他最终还是咽下了那些吐槽,总觉得他要是真的说出了最后一句,一博这个小崽子可能会一脸高兴地问真的可以吗!于是肖战只好满脸惊恐地摇头。对此王一博却甚是失落地瘪了瘪嘴,“那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了。”

 

“一战吧。”

 

肖战一边回应道,一边忍不住想,幸好这会儿没拿着话筒,要是被观众听见了,指不定当天就得上热搜,只得暗下决定怕是以后得多管着些这货!

 

 

3、手机广告

这两日肖战正在阿联酋准备拍摄新的杂志,难得在百忙中抽出了一些空闲时间,却发现自己的微信被疯狂刷屏。他点进去一瞧,几乎都是圈内好友发来的一下奸笑类表情包,还有一个之前合作过的广告商——小肖啊,下次你也可以这样操作一下的嘛!

 

又怎么了卧槽!

 

对于这种不详的预感,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肖战坐了下来,打算平复下心绪再去找王一博,免得自个儿被气死。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微信上去问,微博就先给他推送了过来。


@UNIQ-王一博明天七夕,想去干嘛?想去滑雪,也想去看极光。我把爱和心愿都托付给#荣耀20# PRO。作为送给你最好的礼物,替我陪你去看冰岛幻境。#七夕就送她荣耀冰岛幻境#

 

肖战:……

 

王一博你做个人吧!只要是买过芭莎的粉丝会看不出来你这是在CUE我吗?你直接@我肖战的大名好了!!!年下直球真特么可怕,好想表演一个原地爆哭啊!!!

 

肖战这会儿正在发散思维,便瞅见被自己暗骂的某人弹了条微信给他。

 

狗崽崽:哥,我错了……

 

还是知道自己做错了啊,肖战顿时心下好一阵安慰,还好,还是能拉回来的。

 

狗崽崽:我上了下你微博不小心取关了@上海留学,被你粉丝发现了……

 

肖战:#@!¥%&*…##@¥*&!

 

 

4、小小小番外

某天,围观了王一博一系列骚操作的汪卓成拿出手机,点进某个B站视频,转而递给了肖战,“看看这个,心里能好受点!”

 

肖战不解,便瞄了眼标题——最长的脸堵不住最快的嘴(见文末批注)。

 

片刻后,他抬起头,非常认真地端视着自己的手,“卓成,你说我现在去练习捂嘴的手速,还来得及吗?”

 

END

 

批注:这个梗来自于漫威系列中饰演小蜘蛛的荷兰弟因为嘴快而总是不小心剧透,为此每当接受采访时就会安排饰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脸有点长)坐在他旁边,希望能管住他。然而成功的次数不多,就有了这样一个视频剪辑。

 

碎碎念:本来最近的大纲是一篇现实向偏虐的,但最近他们太惨了,我一点写虐的动力也没有。保佑他们渡劫成功!!!


评论 ( 3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